团委学生会

灯塔工程·实践育人企业行之北大方正人寿公司参观学习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我院学子对金融行业的理解,提高实践能力,激发学习热情,2018年4月17日,我院组织研究生及本科生近20名同学,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辅导员毛竹、林颖璐、龙志成、陈璟明带领下,前往北大方正人寿广东分公司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及座谈活动使学生对专业的就业方向、保险行业了进一步认识

首先,北大方正人寿培训部经理徐颖小姐代表公司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北大方正人寿公司在广州的发展历程

张继先生分享经历

 

其后,北大方正人寿总公司培训部副总经理张继先生开始分享会,张继先生分享了自己从业的感悟,以及在保险行业获得的成就。介绍了中国保险业的现状,将中国保险业与各国保险业做了横向对比,再把现今的保险业与过去的保险业进行了纵向对比,结合近期政策以及相关数据,得出结论:中国保险行业正在蓬勃发展,保险行业将翻开崭新的一页。之后,张继先生又对北大方正人寿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之后,为参观队伍普及了人寿保险的相关知识。不少同学提出自己对保险行业以及保险就业方面的疑惑,张继先生和徐颖小姐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赵观音进行总结 

最后,赵观音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感谢徐颖小姐对促进本次活动举办做出的努力,并希望今后广外金融学院与北大方正人寿公司有更多实践方面的合作。

合影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身感受到了企业的工作环境,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拓宽了理论学习空间,对保险行业现状和保险行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专业实践能力和社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