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2022-2023年度金融学院“金融杯”排球总决赛

编辑:林路行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金融杯”排球总决赛如期举行,比赛双方为“一传不到位二传传不队”和“强盛集团”。

18AC5E

蓄势待发

比赛开始前,各队的队员互相打气鼓励,都以自己最好的状态迎接这次比赛,观众们也在为自己心仪的队伍呐喊助威,场面一时间让人热血沸腾。

DA1AF

激烈拦网

只见“一传不到位二传传不队”的队员稳稳地把球抛起来,再奋力打过去,“强盛集团“”的队员们拼力化解,双方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排球向“强盛集团”的场上飞去,观众们的心随着排球飞翔被提起,“啪”的一声落地了,“一传不到位二传传不队”得分,全场爆发出一阵欢呼!

1473F

稳妥接球

“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鼓舞着队员们奋力向前、努力拼搏!各队伍的运动健儿们也不辜负观众们的期望打出一个又一个的漂亮球。

12CED4

1696B9

获奖合照

至此,金融杯排球赛告一段落了,但是运动健儿们拼搏的精神永远不会落幕。在场的观众们领略了体育的魅力与风采,同时心里涌出一种激动和叹服。祝运动员们今后能发挥出更好的水平,创造出更优异的成绩。

2022-2023年度金融学院“金融杯”排球比赛获奖名单

冠军:一传不到位二传传不队

亚军:强盛集团

季军:飞飞酱不好惹

 

图文:学生会新闻中心

排版:学生会新闻中心

初审:万晓阳

复审:张桂馨

终审:张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