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金融学院关于2022年暑假值班、用印、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等相关事项的通知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


院全体老师:

大家好!现将暑假期间院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值班安排、学院印章用印方式、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等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时间安排

根据学校2022年暑假放假安排,教职工放假时间为202273日至826日,72日(周六)照常上班,新学期于827日(周六)开始上班,829日(周一)开始上课。非事业编制人员的休假,按人事处有关规定执行。


二、假期用印事宜

(一)使用印章原则:学生用印需先与辅导员沟通,辅导员签批后短信或邮件联系学院办公室值班老师,教师用印需经院领导批准后实施。

(二)办理用印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

盖章日期

印章放置地点

办公电话

龙志成

745

院系楼400A

37105380

顾哲瑜

71112日,82526

李鸿杰

71819

吴楠

72526

邱露

84589

谢燕贞

81819












办理用印时间为以下日期的上午9:30-11:30,其他时间不办理盖章业务,如需用印,请至少提前一天与现场值班人员联系。师生应根据用印时间提前做好相关安排。办理用印日期及联系人具体如下:

如教师有需要使用学院会议室,请至少提前一天与现场值班人员联系。


三、假期值班安排

学院领导及办公室人员假期电话值班安排见下表,值班当天不能离开广州,且手机保持畅通。

学校北校区收发室电话:36206222

学校南校区收发室电话:39328633

值班日期

值班院领导

值班办公室人员

74-78

徐昶斌

龙志成

711-715

徐昶斌

顾哲瑜

718—722

杨菁菁

李鸿杰

725—729

81—85

88—812

赵观音

815—819

谢燕贞

822—826

孙国斌

龚高叶


 四、暑假疫情防控及跨省出行须知

根据上级有关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学校在放假期间实行严格的校园管理,严控外来无关人员、车辆入校。根据校长办〔20226号《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的通知》,教职工严格限制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旗);教职工离穗,须严格执行外出报备报批程序,落实相应的健康管理;持续完善“三本”台账。确需离开市内居住地的,请提前三天填写附件中的报备信息表并发送至顾哲瑜办公邮箱。暑假期间,请各位老师留意学院微信群中转发的粤省事健康申报通知,每天10:30按时打卡,个人当前所在地发生改变的请及时更新申报信息。

如防疫政策和要求有更新,办公室会及时发布相关信息到学院微信群,敬请各位老师查阅并遵照执行。


五、新学期工作布置

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拟于827日星期六下午2:30召开,地点暂定在南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具体时间、地点会在开学前5天通过办公邮件、微信群再次通知,会议重要,请各位老师安排好时间,准时出席会议。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出席,请在假期最后一周提前1-2天向徐昶斌书记请假。

放假期间,请各位老师保持手机畅通,与学院保持联系。如有联系方式改变,请及时通知办公室顾哲瑜老师。

祝各位老师假期愉快!

金融学院办公室

202271

附“三本台账”含义:

1.建立家在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陆地边境口岸城市师生员工台账;

2.建立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陆地边境口岸城市旅游探亲师生员工台账;

3.建立14天内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报告本土病例所在地市、陆地边境口岸城市返校师生员工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