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校“CFA”和“CFA+FRM”周末菁英班的声明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8-06 浏览次数:

各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在读学生及2022级新生: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与上海高顿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顿”)2020年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设“CFA”和“CFA+FRM”周末菁英班,为有需要的同学提供考试培训服务,高顿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CFA”和“CFA+FRM”考试培训项目唯一合作方。“CFA”和“CFA+FRM”周末菁英班的教学内容,不在我院人才培养方案所要求的课程范围内,是为参加CFAFRM证书考试的同学所提供的课外辅导班。各位同学结合自身情况,自愿报名。

CFA”和“CFA+FRM”周末菁英班的最新招生信息和咨询方式,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官网(https://jrxy.gdufs.edu.cn/)发布,请各位同学留意。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

20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