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 | 加强支部共建,助力人才培养——我院走访调研中信证券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徐昶斌带领行政办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入中信证券企业,与中信证券财富管理广东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中信证券运营管理部总经理郭岚、业务中心副总经理徐翠、广东分公司活动策划师刘毅铭、运营管理部副总经理兼人力资源主管崔新琰、机构业务一部资深客户经理王庆(校友)等热情接见。学校天河校友会会长马缨、秘书长黄崇本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双方围绕当前主题教育的自查自纠工作、志愿公益服务工作、扶贫共建、创业团队合作,以及投融资业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度的交谈。郭岚简要介绍了中信证券财富管理广东总支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徐昶斌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马缨介绍了天河校友会情况,并从“一段广外路 一生广外情”出发,突出校友会“聚人、赋能、成就”三个核心理念及行动成效。

徐翠介绍了中信证券主要业务模块的运作情况,提出对金融证券人才需求的看法,表示希望共同促进校企深度合作,共建共赢。徐昶斌表示今后将深化校企合作,使之制度化、常态化,争取与中信证券共建实习基地,培养复合型人才,共同努力推动行业与学界的互动及学生就业质量的提升。

双方还就活动策划、企业与校园文化、校招与专业赛事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