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金融专硕校外导师填报指导会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227日下午两点半,金融专硕校外导师填报指导会在金融学院院系楼404研修室顺利召开,参会人员有金融专业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张林、副主任周艳利及19级金融专硕全体学生。本指导会旨在介绍金融专硕专业特色“双导师制”和帮助学生了解和选择校外导师。

活动伊始,张林主任上台致辞,他首先介绍了我校校外导师的行业地位和各自所熟悉的领域,然后告诉学生们如何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职业规划来选择符合自身的校外导师,最后给学生们选择校外导师一些实用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1227190916

张林致辞

随后,周艳利副主任根据其校内校外工作经历给学生们分享了她的学习经验和心得体会。周艳利老师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很高的教学水平。在会中,她通过自身的经验告诉学生们,在做事之前要先做好自己,并引用了胡适的“管他什么真理无穷,进一寸有一寸的欢喜”来劝解同学们,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不要退缩,敢于求真。就工作选择方面,她建议同学们不要给自己设限,好好学习,为以后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091

周艳利分享经验

最后金融专硕校外导师填报指导会在张林主任、周艳利副主任回答关于同学们就校外导师的相关问题后圆满结束。

8

两位老师回答同学们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