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走进互联网保险行业 感受保险科技魅力——金融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师生前往蜗牛保险公司参观学习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20201010日上午金融学院风险管理与保险学系师生一行30余人前往蜗牛保险公司进行参观学习系主任任辉副主任邓超和孙晓珂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师生们受到了蜗牛保险公司CEO尚萌萌、首席精算师李致炜、COO姜璐、联合创始人朱艳的热情接待



 首席精算师李致炜首先带领师生们参观了公司介绍了公司团队组织架构和工作环境,讲解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及职责,使师生们真真实实了解到了现代互联网保险企业日常业务开展,体会不同部门之间的分工协作亲身感受职场氛围



随后,进入了分享交流环节公司创始团队给师生们分享了公司的创始与发展历程、公司的理念与愿景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色以及互联网保险的经营模式对当代互联网保险公司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了分析公司创始团队热情洋溢的分享与讲解,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学们踊跃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向前辈请教,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任辉老师对本次参观做出总结高度评价了蜗牛保险公司的运营方式和运营理念代表金融学院向蜗牛保险创始团队赠送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纪念品表达了对互联网保险行业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与此同时也希望通过本次参观活动,让同学们对互联网保险公司的运行方式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期望同学们利用学校提供的宝贵资源与平台,多多接触学习保险行业的发展风口,为未来的发展确定更为清晰的目标,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经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工作岗位、工作环境以及职业形象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对自己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了解,对未来职业发展前景更加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