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师生走进国信证券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进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经过充分交流,最终有18位毕业生获得直通面试机会。我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副院长杨菁菁、院长助理邓超、金融系主任许振国、投资与理财系党支部书记周利、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刘浩、本科毕业班辅导员吴凯茜等师生20余人参加活动。国信证券广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周景伟、鲁贝妮和陈鸿鹰,以及人力副总范艺琼、业务运营副总周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合影



会上,杨菁菁代表金融学院致辞感谢国信证券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学院及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各方面情况,随后国信证券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大学生金融专业的职业规划、求职时需要警惕的事等内容。在自由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纷纷就关心的试用期、薪酬、指标压力、绩效评价机制等重要问题进行提问,企业HR们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师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


交流现场


据悉,我院接下来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采取院领导带队、毕业生主动参与的方式走进优秀企业,向用人单位推荐合适的毕业生。学工办、毕业班辅导员提前为毕业生提供简历制作指导,精美排版后统一打印成学院毕业生推介材料,走访时同步递交到企业人事部门。企业走访是毕业生们与企业之间进行快速深度交流的一个便捷通道,能最大程度地降低学生们平时就业择业过程中的信息不对称问题。学院也将继续发动全体老师共同努力,关注和参与到毕业生就业工作中,争取在人才培养、实践育人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图文|吴凯茜

编辑|叶雅优

初审|龙志成

复审|展 凯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