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调研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

为及时了解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动态,加强对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的指导,5月2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唐锐率队到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副主任林宏伟和工作人员阳豆豆陪同调研,我院院长展凯、党委书记徐昶斌、副院长张浩、副院长杨菁菁、副书记赵观音,院长助理邓超、办公室主任龙志成,研究生辅导员杨锐锋、本科生辅导员吴凯茜等参加活动。


赵观音汇报毕业生就业情况



会上,唐锐认真听取了赵观音就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与升学情况、目前主要难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汇报。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他指出,只有就业工作做好了,才能体现出大学和学院的育人成果。


唐锐讲话


康为茂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学校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任务,肯定了我院目前所做的各项具体工作,并进一步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改进意见建议。



为茂分析就业形势


会上,展凯、徐昶斌分别发言,表示学院将主动谋划,积极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相关工作,并把就业工作前置到低年级,及早引导金融学子了解行业情况,做好个人的学业与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进一步提升我院升学深造比例,点面结合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与层次。


图文|顾哲瑜、吴凯茜

编辑|叶雅优

初审|龙志成

复审|赵观音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