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6-2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6月23日晚上,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委员,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学院党委书记徐昶斌主持会议并领学。


 

线上学习会场景


学习会上,徐昶斌以“扛牢新使命新任务,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从凝聚共识、矢志奋进、擘画蓝图、牢记嘱托、担当笃行五个维度,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引领性、操作性,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徐昶斌还突出了坚定不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他强调,各师生党支部书记要带头示范,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过组织党支部专题学习会,主题团日、主题班会等形式,将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上来,使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学科专业进一步发展,促进党建思政与人才培养深度融合、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徐昶斌领学

 

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其他同志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感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展凯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主线,深刻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继续完善办学治院的发展思路,奋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表示,要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持续深入学习把握本次大会精神要义,结合学校、学院党委相关工作部署,做好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意识形态安全教育,为高质量人才培养保驾护航。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表示,学习领会本次大会的精神意义,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广东的发展前景,有助于将自己的教学研究管理工作紧密围绕在“1+1+9”工作部署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实更好。


与会的师生党支部书记也表示,通过了解广东省过去五年来的每一个跨越、每一项成果,以及未来的宏伟蓝图,他们极大地增强了建设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接下来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做好基层党建业务双融双促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地。


会后,徐昶斌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学院开展监督执纪专项检查有关反馈意见要结合学校、学院中心工作,要求各师生党支部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工作,配合大学做好暑假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有条不紊地推进下去。

 

图文|龙志成

编辑|顾哲瑜

初审|龙志成

复审|赵观音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