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师生走进汇丰人寿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9日下午,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进汇丰人寿,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康为茂、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保险系主任任辉、投资与理财系副主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杨锐锋及2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汇丰私人财富规划华南区营销支持负责人陈蓉女士、汇丰私人财富规划华南区培训负责人刘晖、汇丰私人财富规划招聘经理周之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合影

 

会上,康为茂代表金融学院致辞感谢汇丰环球对广外就业工作的支持,也介绍了学校今年毕业生就业的大致情况。随后汇丰环球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需求、员工薪资福利和后续培养计划等内容。最后,师生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环境,感受工作氛围。

 

交流现场

 

我院将持续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活动,筛选优质企业,集合全院之力助力毕业生就业,争取在人才培养、实践育人方面取得更大成效。


图文|陈贵填、吴凯茜

编辑|叶雅优

初审|吴凯茜

复审|赵观音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