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专栏

招生宣传 | 金融学院举办招生宣传工作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

4月17日晚19:00,金融学院在院系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招生宣传工作助理聘任仪式暨业务培训会。学院党委徐昶斌书记,学院汕头籍教师吴凯茜及15位汕头籍22级本科生出席会议。



近几年来,金融学院主要负责汕头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会上,徐书记首先详细介绍了近几年来我校在汕头地区的招生情况。他强调,汕头地区是广外的生源大户,号召汕头籍学子要以主人翁的精神,加大对我校校园风光、教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方面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外在汕头地区的知名度,让更多中学的优秀学生更好地了解广外,将广外作为他们的选择目标。



其次,徐书记还介绍了今年以来我院在招生宣传方面的工作要点和成效,并详细介绍了我院与佛山南海桂城中学联合打造的“桂中模式”。借由该模式,徐书记鼓励学生们共同探索如何能够更好匹配中学真实需求、进一步加深中学与大学之间合作交流的新模式。



最后,徐书记亲自为现场十几名汕头籍学生颁发金融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助理聘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打造宣传窗口,为学校和汕头各中学之间搭建沟通的桥梁,为我校更好地引进优秀生源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