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党建思政

金融工程系教工党支部赴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9-05-29 浏览次数:

2019523日下午,金融工程系党支部党员代表贺显南、姚海祥、张林、金剑峰以及饶兰兰老师,参观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的辛亥革命纪念馆,深切缅怀了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

经过此次参观,党员同志们深入地了解了以孙中山为代表,黄兴、廖仲恺、蔡锷、宋教仁、章炳麟、秋瑾等众多革命先烈为实现国家振兴抛头颅洒热血的壮举,辛亥革命大大推进了近代中国社会变革的进程,展现了革命先烈崇高的爱国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金融工程支部的党员同志深刻的意识到,中国的强大和中国梦的实现,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身上背负的担子还很重。正如孙中山同志所言,“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同志们纷纷表示,未来在工作岗位上要更加努力踏实,在金融专业上不断提升自己;在培养人才上更要尽心尽力,为中国培养出高金融素养和有效防范金融风险的高级人才,贡献一份力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