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金融学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办理课程免修或免听的通知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

各位同学:

     

本学期办理金融学2015级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课程免修或免听申请的时间为:第三周( 09 24 9 30 )上班时间,办理地点:南校教学楼B405室。经办人:龚高叶老师。逾期不予办理,请需办课程免修或免听学生认真阅读相关规定

     

办理免修、免听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2015级辅修(双学位)专业学生须在辅修(双学位)专业学费缴纳完毕后才可进行课程免修或免听申请

     

2、免修免听申请由开课学院审核完毕汇总后交教务处复审,学生无需前往教务处办理

     

3数学类课程的免修免听,大部分都需用两门数学类课程冲抵一门课程(具体参照下面对应表):

     

1)如用两门已修课程的成绩申请免修一门课程,则两门已修课程需分别达85分以上(含85分);

     

如用两门已修课程的成绩申请免听一门课程的,则两门已修课程需分别达80分以上(含80分);

     

2)如用两门已修课程的成绩申请免修或免听一门课程的,需自行计算加权平均分,并将加权平均分填入免修免听表格中的“加权平均分”一栏。如不填写,教务处将不接收和办理其免修或免听申请。

     

★加权平均分=(已修课程1的成绩×已修课程1的学分+已修课程2的成绩×已修课程2的学分)÷(已修课程1的学分+已修课程2的学分)

例:已修“微积分(1)、微积分(2)”,分别获得9085分(学分分别是42),需免修“微积分”一门课程,其加权平均分为88.3,其算法为:      

      

     

4、已修课程的学分不得少于所申请免修课程的学分。

     

5、免修免听科目总数不得超过3门。

     

6、申请表上的“课程编号”请在开课学院教学秘书指导下填写(如填写错误则无法办理)。学生成绩必须和成绩库里的成绩一致。

     

7、免修申请表一式3份,手续办理后2份交给开课学院(其中1份由学院收齐后和汇总表一并交教务处), 1份本人留存。请各位同学妥善保存自己的免修申请表作为免修的办理凭据。免听申请表一式3份,手续办理后1份交给开课学院,1份交任课老师, 1份本人留存。请各位同学妥善保存自己的免听申请表作为免听办理凭据。

     

特此通知

     

金融学院教务办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