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级金融双学位有关事宜的通知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1、已经签署了《双学位就读确认书》的同学,可以于9月30日17:00之前,到金融学院教务办(教学楼B405)龚老师处办理免听免修手续。具体办理方法见往期通知,如有问题请咨询37105390龚老师。

    

2、未签署《双学位就读确认书》的同学,请务必于9月28日17:00之前到金融学院教务办(教学楼B405)王老师处签署,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就读资格,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3、有关缴费事宜请等通知,需要确认书全部签署完毕之后才能开始缴费,因此请未签确认书的同学抓紧时间,以免延误全体缴费。(缴费采取网上支付平台,按照本学期的学分缴学费,详情请等通知)。

    

4、没有参加24号班会的同学,请通过昨天开会的同学了解会议内容。近期会有很多通知通过班级群邮发送,请务必尽快找到班级的班委,加入班组织,以免接收不到信息,耽误事项办理。

    

5、以上事宜请同学们互相转告。

 

金融学院教务办

2015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