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13金融缔造不败神话,问鼎“金融杯”足球赛冠军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05 浏览次数:

5月4日下午,“金融杯”足球决赛在广外南校区假草场吹响号角。阵容强大的13金融与后起之秀14金数保在决赛场上狭路相逢。13金融凭着郭澍门前抢点补射破门、林泽辉单刀射球和陈以浪的锦上添花,以3:0击败14金数保。不仅完成了本次“金融杯”足球赛对14金数保的双杀,还缔造了“金融杯”足球赛的不败神话,夺得首届“金融杯”冠军。

 

巅峰会战,鹿死谁手

在“金融杯”足球赛两支球队的首次交锋中,虽然14金数保以1:3不敌13金融,但双方的对决互有攻防也不失为“金融杯”足球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如今两支强队在绿茵草场上再次交锋,精彩的比赛同样让观众目不转睛。双方一开场便体现出对峙强度,互相试探打得非常激烈。开场仅7分钟,14金数保抓住机会,阿地力将球传给阿布,阿布得球后单刀直入,可惜对方门将冲出禁区化解了他的进攻。而在1分30秒后,13金融也予以回击,陈以浪在中场突施冷箭,但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接下来,双方互有攻防,展开了激烈的拉锯战。当比赛至25分钟时,13金融进攻得手,梁家豪开出角球,林泽辉后点射门中柱弹出,郭澍门前机敏抢点补射破门,上半场结束。

 

面对对手的围攻,14金数保阿布头球化解危机

易边再战,下半场第6分钟,13金融的梁家豪开出任意球,林泽辉与对方后卫抢点过程中将球拨到郭澍身前,郭澍左脚推射破门。可惜因为林泽辉犯规在前,进球被判无效。比赛进入到白热化阶段,14金数保奋力反击,却未能扭转场上的局面。下半场第22分钟,13金融林泽辉给了14金数保致命一击,他在中场接过梁家豪的传球后,快速带球跑向前场,巧妙地摆脱对方后卫,起脚劲射。尽管对方守门员奋力扑球,但是鞭长莫及,皮球应声入网,场上比分被改写成2:0。这个进球打击了14金数保的些许斗志,队员也出现了体力不支的情况。3分钟后,13金融的陈以浪出其不意,从对方中卫身后断球得手,13金融再次轰开了14金数保的大门,彻底终结了赛场上的悬念。

 

“金融杯”告一段落,但登顶的决心从未被击碎

 

每支球队在“金融杯”赛场上一路走来,酸甜苦辣,都有着身边队友陪伴。不管赛场上输赢与否,运动员们都收获了友情和比赛经验。13金融的郭澍说:“实力、默契和对冠军的不懈追求是我们夺冠的秘密!在比赛这段时间,其实挺累的,最重要的还是感谢队友。”而获得亚军的14金数保也并没有垂头丧气一蹶不振,他们深刻地反省并总结了失败的原因。预祝他们来年整装待发,在来年的“金融杯”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