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来访我院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5-05-06 浏览次数:

2015年5月5日上午,西班牙纳瓦拉公立大学负责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来访团,在国际交流处易宗勇副处长和周鹏老师的陪同下来访我院。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副院长展凯教授、学院办公室主任陈健、学院外事联络员龙志成出席了本次交流活动,纳瓦拉公立大学来访团成员包括商学院院长Arozena、国际关系部主任Ballaz、国际工商学院负责人Pilart、北京代表处负责人Hernandez、北京代表处竺北兰等。

首先双方代表互致敬意,易宗勇代表学校欢迎来宾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和合作工作的现状。展凯副院长回顾了原国际经济贸易学院与纳瓦拉大学合作交流的情况,并代表新成立的金融学院表达了与纳瓦拉公立大学继续开拓合作方式、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力度的希望,为了让对方更全面、深入了解金融学院,展凯还重点介绍了金融学院系部专业的设置与师资、本科生规模、硕士点设立与招生等情况,希望能与外方在学生培养尤其是研究生培养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纳瓦拉来访团通过图片和视频等材料向我方介绍了大学的校园环境、图书馆资源、系部专业招生、课堂学习与课余生活场景等情况。就我方关心的本科交换生项目、研究生培养项目等问题,外方提供了相关材料以供我方了解,同时双方也探讨了项目部分细节与可行性。

这次坦诚深入的互动交流,必将有利于推动我院与纳瓦拉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金融学院今后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提升我院在广外创设国际化高水平大学中所发挥的作用。

 

双方代表互相介绍院校情况

 

外方代表向我方代表详细介绍纳瓦拉大学情况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