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团干精彩,从现在开始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24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16日19:00,广外大金融学院团干培训会暨主题团日活动发布会于教学楼E305如期举行。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章浩珊(金融1202)、罗淑方(金融13全英)出席了本次会议。

 

组织部干事热情迎接团干

 

大会分七个环节。首先,由优秀团支部的团支书介绍团干工作经验。两位不约而同的谈到团日活动的重要性及组织活动时天气、人员安排等各方面需要注意的细节,为新团干成员提供了不少帮助。章浩珊还特意指出在团日活动中前期策划和后期总结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各位团干成员要以身作则且能有奉献精神。“不是集体给你带来什么,而是你给集体带来什么”,她如此说道。她谈到自己当时的经历时感慨,组织团日活动会很累,但你过后能发现真的有很大收获。随后组织部干事为团干介绍了团务工作、团组织活动、团干职责和义务等一系列团务知识。

 

优秀团支部团支书罗淑方介绍团干工作经验

 

在团务答疑的环节中,各位团干积极提问,组织部干事尽心尽力解答。随后“击鼓传花”的互动环节,主持人进行了有关团务活动的提问,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而且让大家了解到更多的团干知识。互动的小高潮过后,组织部干事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主题团日活动的相关内容,组织部部长林奕成也进行了会议总结。他对各位到场团干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强调“团日活动是打造班级凝聚力的好时机”,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

 

现场答疑的热烈气氛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各位团干汲取到不少知识。相信他们会在即将开展的主题团日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展现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