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5-09-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308室召开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院长易行健教授主持。

 

易行健主持会议

 

我院根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精神及《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会上,学校特派员、科研处甘锦新发表讲话,明确表示我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申报推荐审核、公示等程序均符合学校有关规定。

随后,易行健宣读《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分别从候选人确定规则、委员组成及规则、投票人资格、选举程序等方面进行说明,并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我院全体投票人审议、表决通过该办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新一届的9名学术委员会委员。

投票环节

金融学院学术委员会新老委员合影

 

又讯  924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308室召开金融学院工作会议,院全体教职员工出席会议。院长易行健教授介绍了我院专业技术岗位设置与聘用相关事项,包括依据的文件、学院聘委会产生原则、岗位设置、岗位聘用条件等方面,并公布了我院聘委会名单。他动员全体教师根据学校和学院有关规定,结合自身情况,及时认真申报相应的岗位。

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结合2015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围绕“弘扬高尚师德,争做‘四有’好老师”的主题向全院教职员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讲话精神。他结合自身的从教经历,谈到做好一名教师的光荣感、幸福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并鼓励教师们站好三尺讲台,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人民教师。

马庆华谈教师的光荣感、幸福感、责任感和紧迫感

 

廖国民介绍了我院科研的四个研究方向及相对应的研究团队,并说明了2016年科研项目申报和研究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等工作;展凯主要介绍了绩效工资改革、办公室装修、人才引进等工作的进展;姚海祥结合教学质量月、完全学分制改革、教务处近期有关通知等方面进行说明。

                                                   

廖国民、展凯、姚海祥分别说明近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