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传添副校长出席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5-09-25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应邀参加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会。我院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院长易行健教授、副院长廖国民教授、副院长展凯教授、副院长姚海祥副教授、党委副书记赵观音和党员教工代表出席了会议,并围绕“践行‘三严三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主题分别进行发言。会议由马庆华主持。

会议现场

   

何传添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教学和科研成果,并强调在学院发展中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务实、无私奉献、事业心强,能够及早科学谋划学院发展路径,积极应对新学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院工作有特色、有抓手、有平台、有方法、有成果,提前完成学校赋予的目标任务。他特别表扬了我院领导班子带头充分利用新媒体,紧跟学科建设和发展前沿,注重信息沟通与交流。

 

    

何传添肯定我院践行“三严三实”工作成果

   

他指出,大学的核心任务是培养人才,人才是关键,而“三严三实”是为人师表的前提,因此教师要在为人处事方面做好学生的典范。他鼓励我院领导班子带领全院教职员工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讲话精神,做到“严格要求自己,实实在在办事”,更多深入学生的教学、科研和活动中,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力争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再创佳绩,实现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为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建设具有广外特色、位居广东前列、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学院。

 

    

马庆华发言

   

会上,马庆华汇报了我院领导班子践行“三严三实”的工作成果,并着重对“三实”结合学院实际谈了体会,强调人才是强院的根本,指出人才引进要注重真才实学和学术潜力,把握好学科交融和协调发展;易行健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分别介绍了我院领导班子在教学、科研、招人、招生等具体工作中如何带头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院稳步发展。

 

    

易行健发言

   

廖国民认为“三严三实”是做人的标准、工作的指南,并结合具体分管的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培养等工作的做法和打算谈了体会;展凯表示对自己分管财务、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要严格要求,合理安排时间,努力克服困难,做到工作科研两不误;姚海祥则谈到,自己是新上任的学院领导,深感责任重大,要以优秀党员干部为榜样,尽快实现从被服务者到服务者的角色转变;赵观音认为我院领导班子“团结、勤奋、坦诚、务实”,并表示将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学工队伍,切实做好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