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第三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8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8-01-2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2017年12月2日至3日,由西南财经大学主办,西南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中心、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西南财经大学证券与期货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全国金融学博士生学术论坛暨2018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在成都举行。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名校的优秀博士生在本次会议论坛上进行学术交流和讨论。我院展凯副院长、办公室主任陈健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和交流会。

  在12月2日周六上午的金融学院(系)院长系主任高端论坛中,来自国内各大高校的27位金融学院(系)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院展凯副院长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在会议上,展凯副院长介绍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科的发展历史和重要地位,以及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杰出贡献。紧接着,展凯副院长对我校人才引进政策和优惠待遇,生活环境及工作氛围作了详细的说明,同时也对高层次人才加盟我院表示热烈欢迎。

展凯副院长宣讲我校引进人才政策和优惠待遇

  此次论坛为期两天。在接下来的议程中,主办单位还开设了20场博士生平行论坛,不少博士生在论坛中发表自己见解,互相交流。

  此外,为使博士毕业生有更多的机会与有招聘意向的高校、科研机构及其他金融机构进行充分交流,主办方还主持召开了2018中国金融学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上海财经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厦门大学、浙江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等60多家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参与交流会。在博士生毕业意向交流会现场,我院吸引了许多博士生前来应聘咨询,我院展凯副院长与应聘者们一一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展凯副院长现场解答应聘博士生的求职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