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先进集体

编辑:助理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月9日,我校庆祝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北校区云山会堂顺利举办。我院荣获学校2017-2018学年度先进集体。我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入选2017年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

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学校先进集体”

过去一年,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硕果累累。在教学方面,获得1项省级教研项目立项,两项“省级质量工程”顺利通过验收,多位老师获得校级项目立项和校级教学荣誉;指导学生获得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美国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奖项多项等。在学科建设、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方面,金融学成为二级博士点和金融专业硕士点获批,教师申报和立项各类科研项目数量名列全校前列;科研成果数量多,显示度高,公开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广州华南财富管理中心研究基地”获广州市重点人文社科基地立项;易行健教授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在思政、党建和学生工作方面,学院党委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周密组织实施学习活动,召开好民主生活会,着力解决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同时,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创新创业的号召,注重培养学生的学术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创业项目,院团委再获评校级“红旗团委”。

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为易行健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