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度先进表彰暨预备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林颖璐 发布时间:2017-06-13 浏览次数:

    20176月12日17:15,金融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度先进表彰暨预备党员教育大会在教学楼F21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老师,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老师,金融学院学生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本科生辅导员龙志成老师、毛竹老师、陈璟明老师。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紧接着,马书记发表讲话。他希望每个学生党员都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都能起到模范代表作用。受到表彰的学生党员们更要发挥自身积极影响,做一名合格党员。马书记指出,入党誓词应当作为党员们的行为准则,而入党宣誓是一个严肃认真的环节,学生党员们必须时刻谨记自己是谁、为了谁、要维护谁,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要始终遵从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最后,马书记对获得先进称号的优秀党员和党支部表示祝贺,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主动向这些先进代表学习。

马庆华书记发表讲话

随后,大会进入优秀党员及优秀党支部颁奖环节。

马庆华书记、赵观音书记为优秀党员颁奖

马书记为获奖支部颁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党员代表齐则元上台发言。他认为,学生党员首先必须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入党誓言时刻警醒自己。他引用了生活中健身教练先练就一个好身材再带动他人健身的例子,告诉我们作为一个党员,必须要足够优秀,要先做好自己,才能给周边的人带来积极向上的影响。

优秀党员代表齐则元发言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曾国栋也上台发言。他说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他都时刻按照党章党规的要求严于律己,通过学习知识和付出行动来发展自己。在他的发言中,我们了解到他平时除了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还积极参与党建举办的活动,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做一名合格党员。

预备党员代表曾国栋发言

随后,全体起立,由预备党员代表曾国栋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大会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全体起立,奏国际歌。

至此,金融学院党委2016-2017学年度先进表彰暨预备党员教育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