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第四届支书支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编辑:林颖璐 发布时间:2017-10-14 浏览次数:

201710131400,金融学院第四届支书支委培训会在教学楼F309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以及金融学院各级学生党支部的支书支委。

林颖璐老师做党务知识培训



会议伊始,林颖璐老师发表讲话。林老师简述了大力发展大学生党员的意义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她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应准备的材料,指出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和原则。同时,她强调发展党员工作的“三个注重”、“五个阶段”及“重点五关”等。最后,林老师表示对支书支委的工作寄予厚望,她语重心长地指出支书支委要严谨认真地做好发展党员的工作,把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吸纳进来。

 

组织部部长长朱洪新介绍本学期工作安排

紧接着,金融党建组织部部长朱洪新宣布了支部分拆结果并且介绍了本学期工作计划与支书支委分工明细。他还概述了联系人制度与支部评优考核制度。最后,他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各个活动中去,尽最大的努力把党务工作做得更好。

林颖璐老师跟支书支委进行交流

最后,会议进入小组讨论环节,支书支委就相关工作与林老师展开交流。通过培训交流,支书支委更加了解今后工作的安排和计划,更加明确今后工作的方向及注意事项。在林老师的指导与各支书支委的努力下,金融学院的发展党员工作将更好地开展。

至此,本次金融学院支书支委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