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 “寻迹·传承” 第二届寻访老党员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王蕴霞 发布时间:2016-04-13 浏览次数:

    20164819:30,金融学院 “寻迹·传承” 第二届寻访老党员活动动员大会在教学楼G208准时召开。金融学院14级学生党支部及15级团支部均派出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一段简短的老党员视频,完美诠释了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精神,感动了所有与会人员,也正式拉开了本场动员大会的序幕。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与会者回顾了上一届寻访老党员活动中的精彩瞬间,深深感受到老党员身上伟大的魅力;更有优秀队伍代表上台分享他们寻访老党员的难忘历程,并向与会代表们提出了不少宝贵的建议,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优秀队伍代表分享经验

紧接着,主持人从活动意义、日程安排、奖项设置等方面分别对第二届“寻迹·传承”寻访老党员活动初赛及决赛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大家参加本次活动甚有帮助。

主持人进行活动介绍

与会者认真听讲

接下来,会议进入答疑解惑环节。代表们就老党员的寻找途径、决赛的展示形式、活动加分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主持人对这些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的互动环节中,与会代表们积极参与答题游戏,点燃了现场热烈的气氛。

至此,金融学院 “寻迹·传承” 第二届寻访老党员活动动员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