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顺利召开

编辑:王蕴霞 发布时间:2016-04-09 浏览次数:

   2016471520,金融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准时召开。出席本次讨论课的是第二期全体发展对象。

发展对象积极思考

本次讨论课旨在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素养和责任意识,加强对党章的认识,培养他们树立先锋模范的强烈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首先,发展对象讨论了什么是党章,及党章在党和国家中起到的关键作用。并且联系社会现实,指出了树立党章意识的重要意义。然后,他们结合生活实际,进一步探讨了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以及如何承担自己的责任,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他们观看了“爱党敬业”系列视频,并就此发表自己的看法。

学员们积极发言

本次讨论课充分展现了发展对象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思想觉悟,以及他们能以党员的标准对自己的严格要求。

至此,金融学院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讨论课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