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红歌合唱比赛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03-28 浏览次数:


回忆烽火历程,感受岁月如诗,同绘山河锦绣,唱响祖国颂歌。3月27日晚19:00,金融学院在南校区大会堂举办“唱响红色旋律,展现自强风采”红歌合唱比赛。学院杨菁菁副院长、学院党委张清达副书记、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孙玲老师、金融工程系谭娜副教授、经贸学院黄星老师、艺术学院王瑞老师、赖东妮同学、金融学院辅导员林路行老师、张桂馨老师、吴凯茜老师、饶卉老师、黎思蕾老师等莅临比赛现场。

一首红歌代表一段历史,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我们都是追梦人》《少年中国说》《如愿》《黄河大合唱》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红色经典曲目依次唱响,一幕幕经典、深情的动人演绎,我院2022级全体新生在歌声中表达了广外学子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感情。

一直以来,我院都始终牢牢抓紧思政教育的主线。此次举办红歌合唱大赛,旨在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更加坚定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同时也大大增强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