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投学生党支部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暨组织生活大会顺利召开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04-12 浏览次数:

4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金投学生党支部在大学城校区教学楼B508召开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暨组织生活大会。金投学生党支部书记梁倩蓉,支部预备党员、正式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助理饶琳主持。



会上,饶琳介绍了《榜样7》的主要内容。支部成员刘韫、陈智鹏、陆涌乐、江秋晓、潘宇薪先后讲述观看《榜样7》的心得感想。通过分享,支部成员从中汲取了榜样力量,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随后,与会成员共同观看榜样主题的视频,均表示精神振奋,收获颇丰



最后,梁倩蓉总结讲话。她首先对支部成员的心得分享进行点评,并希望支部同志能汲取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遇到困难要有韧性、有毅力,不忘初心,敢想敢为,也希望支部成员能以党的二十大报告所提出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行动准则,不怕吃苦、坚韧奋斗,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祖国大地上挥洒热血,建功立业。



据悉,《榜样7》视频记录了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科技、体育等各领域的优秀榜样事迹,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观看榜样事迹视频不仅是一种引导和教育的方式,更是一种社会正能量的传递,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担当作为、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