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探访革命印记,追忆革命初心 ——金融学院入党发展对象红色实践活动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养德才兼备的优秀师生党员,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11月19日下午14:00-16:00,金融学院于广州市黄埔区长洲岛辛亥革命纪念馆开展入党发展对象红色实践活动。67名心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入党发展对象分成七组,一齐参观辛亥革命纪念馆,聆听纪念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悉心感悟那一段刻骨铭心的革命岁月。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生活在和平年代,参观红色革命圣地就是对历史最好的缅怀。通过浏览书籍、服装、军旗等展品,了解辛亥革命前后的重要历史事件,入党发展对象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党人的革命信念和爱国热情,在革命氛围的浸润中,他们为风起云涌的革命历史和荡气回肠的人物故事深深动容。

本次红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学员们收获颇丰。新的形势和任务赋予共产党员先进性新的时代内涵,并对共产党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员们表示,会继续以先进的思想和理论武装自己,学习新思想,永远跟党走。

初审:赖雨晴

复审:林路行

终审:张清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