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羽”你同在,逐梦赛场 ——金融学院第九届金融杯羽毛球比赛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4-04-02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3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金融学院第九届“金融杯”羽毛球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正式开幕。本次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以及混合双打项目,下面是本届比赛的相关情况。

力扣杀

比赛开始后,赛场上呈现热烈、紧张的气氛。各个项目相继进行,每一场比赛都是一场技术与策略的较量。在男子单打项目中,选手们挥拍如风,球速快如闪电,不仅展现出高超的技术,更体现了选手们对于比赛的专注与投入。每一次精准的发球、迅猛的回击都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奋力救球

女子单打项目同样精彩纷呈,选手们身姿灵活,让人赞叹不已,她们在赛场上展现出了女子羽毛球的优雅与力量。

严阵以待

男子双打和女子双打项目中,选手们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展现出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无论是攻防转换还是战术调整,都彰显出他们的默契与实力。

积极防守

在混合双打项目中,男女选手们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场上的配合默契、战术灵活变化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

经过一天的比赛,各项目也角逐出冠亚季军,但比赛并不只是名次的竞争,更是关于青春的汇聚、激情的碰撞。每一个参与其中的选手都在赛场上释放着青春的活力,书写着自己的篇章。

获奖选手合影

本次比赛展现了金融学子高超的羽毛球技术,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进友谊和团结。最后,再次祝贺本次比赛获奖的选手,同时也希望广大学子能够坚持运动与锻炼,勇于挑战自我、提升自我、展示自我。

附录:金融学院第届金融杯羽毛球比赛获奖名单

男子单打:

第一名:梁文骐

第二名:蒋克民

第三名:洪传智

女子单打:

第一名:缪湘怡

第二名:张晶颖

第三名:肖灏雯

男子双打:

第一名:王梓鉴,孔令杰

第二名:林嘉炜,林宇铭

第三名:郑樟烽,王炜源

女子双打:

第一名:黄珮瑜,杨嘉瑞

第二名:刘倚晴,张晶颖

第三名:覃璇,肖子茜

混合双打:

第一名:黄珮瑜,陈炳健

第二名:肖灏雯,叶浩杨

第三名:刘奕辰,覃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