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到访我院调研

编辑:郑泳姬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副院长任长江、经管实验中心主任王玉法一行到我院开展调研,我校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研究员吴亮,我院副院长展凯、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金融专硕中心副主任周艳利出席了本次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展凯主持。 

 

E9140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展凯代表我院对任长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程和我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并从金融专业的本科教育、专硕的招生情况、专硕的师资力量及研究方向等方面介绍了我院金融专硕自2018年设立以来的成果和进展。任长江随后也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财经学院的发展情况、师资力量、优势学科以及生源等基本情况。

 

双方就金融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区块链、数字金融、科技金融、金融学相关实验室建设、金融硕士人才培养与学位点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也分享了各自在本科课程设置、如何提高生源质量、加强实践教学、如何提高学院的行政工作、解决金融专业未来就业问题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