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重要突破——与梅西大学商学院达成密切合作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就金融学士“2+2”和金融硕士(专业型或学术型)“1+1”双学位项目签订了合作协议,标志着我校建成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取得了新的进展。这也是我院首次与梅西大学的商学院达成密切合作,此次协议的签署实现了我院在中外合作项目上的突破。



梅西大学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也是新西兰唯一一所真正的全国性大学,以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梅西大学也是新西兰最早获得EQUIS(欧洲商学教育质量监控协会)认证的学府。



梅西大学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由全球最具权威的商学院与会计的非政府认证机构----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AACSB正式认证。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可以获得AACSB(美国商学精英协会)的认证,梅西大学就是其中之一。梅西大学商学院在新西兰排名第一,享有亚洲太平洋地区金融学第一和市场营销专业列澳大利亚新西兰第一的荣誉。

此次与新西兰梅西大学的合作,突显出我校秉承优化教学方式,致力于强化学生的国际化意识,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国际化高质量人才的发展理念。同时,为我院的学子提供更为广阔的求学空间和多元化发展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