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师生走进汇丰环球

编辑:顾哲瑜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13日上午,金融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走进汇丰环球,金融学院副院长杨菁菁、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院长助理邓超、18级辅导员吴凯茜及近30多名学生参加活动。

 

 

汇丰环球企业方带着师生一行实地参观了企业工作环境及各种基础设施。随后,杨菁菁副院长代表广外金融学院对此次活动致辞。汇丰环球的人事部负责人张满珍从企业部门构成、企业文化及福利待遇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汇丰集团,同时对此次有重点招聘需求的证券服务部的运作流程与对应工作职责也做了详细的讲解。据悉,本次汇丰环球校园招聘主要设置三个岗位:证券服务部-金融服务专员、证券服务部-金融实习生以及基金会计。HR对于每个岗位的招聘要求及工作内容向同学们一一作了介绍。在最后的自由交流环节中,同学们纷纷就关心的简历及面试、试用期、福利待遇等重要问题进行提问,部门负责人和企业HR都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学院领导与汇丰环球招聘总监就如何进一步推进广外金融学院与汇丰环球的深入合作进行洽谈,达成共识,一起为助力学生就业,为优质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贡献力量。

 

 

文字|冯心盈 吴凯茜

图片|吴凯茜

编辑|顾哲瑜

初审|吴凯茜

复审|赵观音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