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多方联动,迎企拓岗;精准施策,共促就业 ——我院举办“金融行业专场宣讲招聘会”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610日下午,迎企拓岗广外金融行业专场宣讲招聘会在南校区八角楼举行。招聘会由我院联合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广州市金融行业党委、广州市金融人才协会及金融行业协会共同举办。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一级调研员王德昌、交流合作处处长梁小敏,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林宏伟,我院院长展凯、党委书记徐昶斌、副院长杨菁菁、全体辅导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主持。

 

展凯致欢迎辞

 

会上,展凯代表学校学院致欢迎辞。他指出,本次招聘会是我院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作为,密切校企联动,加强高校毕业生和金融机构就业供需对接,千方百计为我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我院自201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以培养全球化高素质公民为使命,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沟通能力、具有家国情怀和担当精神的创新型、专业型、应用型高素质金融人才。他最后鼓励我院学子珍惜机会,展示自我,推介自身,积极主动就业,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德昌讲话

 

王德昌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招聘会旨在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会议精神,充分发挥政府金融工作部门、金融机构、高等院校、金融行业党委、金融行业协会等多方力量,合力推动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筑牢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之基。他表示,近年来广州金融业的发展为各类金融专业人才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是高校毕业生施展才华、成就人生价值的大好舞台。他最后希望高校毕业生把握这次引企进校机会,敢于在应聘之中显精神、善于在关键时刻见真章、勇于在平凡岗位出光彩,努力创造辉煌人生。

 

面试现场

 

随后,来自金融行业的10家招聘机构依次上台进行宣讲,从大学生最关心的实际需求出发,围绕企业相关实习培训、考核标准、晋升通道以及薪资福利等进行重点阐释。招聘企业充分发挥行业影响力,精准点出金融行业就业现状与人才情况,促进应届生融入就业市场。宣讲结束后,百余名有意向就业毕业生前往教学区现场投递简历参与面试,最大程度实现人才与岗位的相互匹配。


图文|金融学院学工办

编辑|叶雅优

初审|龙志成

复审|赵观音

终审|徐昶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