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沈悦做客我院金融精英论坛第三讲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7-03-2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317日下午,中意人寿团险部总经理沈悦做客我院金融精英论坛第三讲,在我南校区教学楼F108室分享了金融保险——团体人寿保险那些事的精彩报告。论坛由我院赵观音副书记主持。  

赵观音代表学院向沈悦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沈悦首先简要介绍了保险行业的发展趋势,提到国内保险市场势头强劲,行业正处于蓬勃发展的阶段,增速迅猛。随后,他讲述了中意团体人寿保险业务的发展历程,带领团队实现团体保险业务的从零到有,再做大做强成为王牌业务。接着,他通过分享自己迄今为止将近20年的从业经历,阐述了成为一个职业经理人应具备的素质,以及对工作保持不懈追求的态度的重要性。其中,历经十年的付出,最终促成华为成为中意重要客户的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师生;在谈及自己职业生涯中的重大抉择时,他分享道:“要耐得住寂寞,也要抵得住诱惑。”

沈悦讲述团体人寿保险的那些事

在诙谐幽默的演讲后,在场师生纷纷向沈悦提出了心中的疑惑。沈悦先生耐心解答了问题之后,又谈到学习能力与考证二者关系的看法,认为前者更为重要,而证书只是能力的一部分,不应该是能力的全部表现。此次论坛反响热烈,同学们亲切的称呼他为“沈师兄”。

提问环节

主讲人简介:

沈悦,广外98届校友,现任中意人寿团险部总经理。1998年大学毕业进入中国人寿工作;1999年,被中国人寿总公司授予直销精英奖及“世界之星”的称号;2000年被省公司授予“全省系统优秀团险业务员功勋奖章”;2001年被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授予“保险之星”,“全国金融系统优秀共青团员”称号;2002年个人销售业绩达到1亿。2005年加盟中意人寿,并在2016年,带领中意人寿团险突破10亿业绩,在中外合资企业团险中排名第一,在大企业市场有良好的口碑和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