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何传添一行检查我院新学期开学工作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 97日上午,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我校副校长何传添教授带领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康为茂、后勤处处长杨思、校团委副书记陈兵等领导冒雨前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我院院长易行健教授、党委书记马庆华教授、副院长廖国民教授、副院长展凯教授、副院长姚海祥副教授、副书记赵观音出席座谈会。

会上,何传添认真听取了我院领导的新学期工作汇报。易行健首先对我院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并介绍了我院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目前进展与近期计划;马庆华代表学院感谢学校对我院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科研教学工作、办公室装修等工作进行说明。

 

IMG_2165.JPG

座谈会现场

 

随后,廖国民就科研和教学工作成效与进展进行了汇报,并指出金融学科教师人手紧张、科研奖励方案推出的进展及其面临挑战等问题;展凯汇报了财务、行政、对外合作与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并着重说明了新办公室的装修情况;赵观音介绍了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工作,并提出创办学生品牌活动、学生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

 

IMG_2175.JPG

何传添肯定我院工作成效

 

面对新学院设立初期在各方面面临的困难和挑战,何传添充分肯定了我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及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并对我院首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立项表示赞许。他指出,学校将大力支持我院的建设,希望我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谋划,团结一致,寻求创新,积极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