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汇丰签约联办金融创新班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6-04-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我校与汇丰联合创办“金融创新班”。4月26日,我校与汇丰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围绕金融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展开了座谈。

我校校友汇丰环球营运中心中国区总监梁慕贤、广州中心总监宋家华等,我校副校长何传添,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教务处、就业指导中心、金融学院有关负责人等出席仪式。签约仪式和座谈会分别由金融学院党委书记马庆华和院长易行健主持。

 

双方代表签约

 

签约仪式上,何传添表示,该合作项目给双方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合作平台,将使金融学院再上一个台阶。社会对金融人才的希求给了学院发展动力,希望今后汇丰对学校的发展多加支持,双方扎实合作,互帮互助,促进发展。易行健谈到,这次合作标志着我校与汇丰在校企合作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学校和企业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为振兴地方经济、促进社会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梁慕贤表示,这个合作项目对于双方起到了一个很好的里程碑的作用,是一个好的开端,并有意与学校建立长期的合作,从一个项目开始慢慢发展到多个项目,达到双赢的目的。

 

与会人员合影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金融创新创业教育座谈会,与会代表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领域共同探讨关于创新创业的看法,进行了一次思维的碰撞。

据悉,我校已与汇丰有过多次合作。2013年思科信息学院和汇丰软件开设“汇丰软件特色班”;2014年汇丰银行广州分行高层在我校进行英语培训项目;15年考文垂大学与广外汇丰创新班共同开办创新育人项目。

    

转自:广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