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学子获首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三等奖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  521日至22日,第一届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决赛在中央财经大学举行,我校学子的设计作品《“微校保”APP》荣获全国三等奖的佳绩。该团队由我校金融学院学子吴嘉文、陈楚瑶和思科信息学院学子徐志婷组成。

                                           

“微校保”团队取得全国三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于20159月正式启动,从初赛到决赛,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56个团队参赛,参赛人数达1000余人。我校“微校保”团队在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教授、指导老师陈健主任的悉心指导下,认真钻研,完成了《“微校保”APP》的设计作品,并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以华南赛区第一名的初赛成绩成功晋级决赛。

 

获奖证书

 

在全国赛决赛现场,我校“微校保”团队进行了讲解、演示和答辩,充分展示该团队的参赛作品。专家们对“微校保”APP给予好评,认为“该产品体现了互联网创新的核心元素”。经过评委的严格评审,“微校保”团队最终取得了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

 

附: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简介

全国高校互联网金融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管,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中央财经大学承办。该大赛旨在促进“互联网+”战略的实施,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应用创新能力,激发学生的金融创新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探索合法、合规的互联网金融新模式、新应用和新技术,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和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