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易行健教授、张林博士的论文分别荣获广东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6-08-06 浏览次数:

本网讯  81日,广东金融学会公布第九届全省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选结果,其中我院的易行健教授论文《外出务工收入与农户储蓄行为:基于中国农村居民的实证检验》、张林博士论文《基于小波的金融危机时点探测与多重分形分析》分别获论文二等奖和三等奖。  

据悉,广东金融学会第九届优秀金融科研成果评审委员会对各会员单位、有关单位提交的著作、论文和研究报告进行评审,共评出优秀成果148项,其中著作类8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论文类70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研究报告类70项(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40项)。论文对协同推进与广东金融强省战略相适应的高水平智库建设,为金融改革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