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珠江人寿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金融(保险)发展论坛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6-12-19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215日,2015-2016学年度珠江人寿奖学金颁发仪式暨金融(保险)发展论坛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一讲堂隆重举行,共有42名学生获得奖助学金。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胡国萍、主任李仲明,金融学院院长易行健、副院长展凯、副院长姚海祥、党委副书记赵观音,以及金融学院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奖学金颁发仪式。活动由展凯主持。

  

合影

     

仪式首先通过视频展示了珠江人寿保险公司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历程。胡国萍应邀上台介绍了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理念、保险行业的发展情况及保险工作者的奋斗经历。他希望大学生能够珍惜大学生活,积极面对社会,主动了解市场、保险行业以及金融行业,并结合自身经历激励同学们“选择学习保险能够为自己创造很大的成长空间和发展机会,欢迎同学们到‘珠江人寿’实习和工作”。

  

胡国平介绍保险行业发展情况

     

易行健介绍了由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珠江人寿关爱基金”的具体情况,并代表金融学院全体师生向珠江人寿保险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对得到资助的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常怀感恩之心,在将来以爱心回报爱心;二是拥有坚忍不拔的意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更加刻苦地学习;三是坚定自己的信念,努力践行校训,报效祖国。

 

易行健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

  

   

胡国萍为“珠江人寿关爱基金”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证书

   

易行健为胡国萍颁发MIB校外导师、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展凯对“珠江人寿关爱基金”三年捐赠三十万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珠江人寿关爱基金”的资助评选细则,表示该基金是为实现保险精英储备计划,经过学院严谨的商讨、修订及公示,体现了公正、公开、透明。他还接受关于保险专业的咨询,并倡导同学们能够正确认识保险专业,能够以长远的眼光去考虑未来个人的发展方向。

展凯介绍“珠江人寿关爱基金”资助评选细则

     

奖学金获得者黄晓冰作为代表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和学习心得,表示能够获奖非常开心,也将再接再厉,好好学习,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后努力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