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编辑:谢燕贞 发布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本网讯226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教学楼C308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工作布置会。我院院长易行健、党委书记马庆华、副院长展凯和姚海祥、党委副书记赵观音、院长助理甘建芳及张浩,以及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展凯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易行健介绍了我院本学期的重要工作以及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重点对本学期的本科教学评估、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金融专业硕士点、数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申报、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要点进行部署,强调了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社会服务的重要性,并表示今年是我院发展重要的一年,各项工作的紧张运行需要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鼓励全院教工迎难而上,积极参与学院的学科建设,争取在新学期的教学和科研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易行健布置新学期工作

 

马庆华肯定了全院教职工过去取得的成绩,并结合我院的实际工作认真传达了2017年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暨校务委员会扩大会议的会议精神,强调新学期我院要结合学校战略研讨会上提出的“五位一体”建设要求,不断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党建工作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师德学风建设,努力为我校打造成“双一流”、高水平的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马庆华传达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精神

 

各分管院领导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说明和布置。展凯分别介绍新入职的院长助理和教师,并对教学数量奖发放标准、公共服务奖发放情况、金融专业硕士申报、研究生招生及毕业论文答辩等事宜进行说明;姚海祥主要布置我院本科教学的重点工作,并着重对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大类专业分流、教风学风建设及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部署;赵观音围绕学生开学返校情况、学风考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中心建设及学生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部署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张浩介绍应用经济学博士点申报和近期课题申报的进展,鼓励教师外出参加学术交流会议,并充分发挥学术讲座平台促进科研团队建设。

 

各分管院领导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当天,我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在南校区教学楼B304室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就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研讨,并对完全学分制下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院务会扩大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