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金融学院第五届支书支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编辑:林颖璐 发布时间:2018-10-1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11日14:30,金融学院第五届支书支委培训会于南校区教学楼F栋305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金融党建指导老师林颖璐以及金融学院各年级本科生与研究生党支部的支书支委。

本次会议由林颖璐老师主讲。首先,林老师就如何大力发展大学生与研究生党员以及如何做好一名支书支委进行简要概述。然后,她详细地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和工作准备,指明了工作的方针和原则。讲话中她强调了“四个板块”、“七个要点”等重点,将支书支委的工作确切落实。此外,林老师表示对支书支委们充满信心,她热情洋溢地鼓励支书支委要主动联系同学,把意志坚定、工作努力、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同学吸纳进党组织。

2018-10-1143658(1)

林颖璐老师解析发展流程图

会议中,林颖璐老师还细致地对在场的支书支委们多次强调几个容易忽略并出错的问题,包括入党年龄、党组织派人谈话等问题。她衷心希望每一位支书支委能以热情饱满、锲而不舍、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面对接下来的任务挑战。

2018-10-1143619

支书支委们认真听讲

最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林老师与支书支委们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通过本次培训交流,支书支委们更加了解了今后工作的安排和计划,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及注意事项,继续做好金融党务工作的排头兵,为我党提供爱国、务实、积极向上的新鲜血液。

至此,本次金融学院支书支委培训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