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第四十二期学院党课及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6-04-08 浏览次数:

   2016471430,金融学院第42期学院党课在教学楼G208准时召开。金融党建指导老师叶祥杰以及金融学院第42期党校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旨在提高党校学员们的政治素养,加强对共产主义理论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由金融党建指导老师叶祥杰老师授课。

新1(1)

金融学院指导老师叶祥杰授课

会议伊始,叶老师简要交代了本次学院党课的主要内容,然后就党员发展工作概述、党员应具备的条件、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程序以及党员的教育和管理这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此外,叶老师提醒学员们要认真复习,积极准备党校考试,并祝愿学员们取得好成绩。

新2

党校学员认真听课

最后,叶老师希望学员们能积极参加到接下来的讨论课中去,并自由发表个人看法。

至此,金融学院第42期学院党课圆满结束。学员们移步参加金融学院第42期党校讨论课。  

 

金融学院第42期党校讨论课于15:30准时开始。

首先,学员们讨论了党员在当代社会仍需保持艰苦奋斗、不骄不躁的作风的原因,以及结合自身实际,讨论了如何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然后进一步地探讨了如何更好地遵守制度,以及自身对家风和党风的看法,并就“筑梦中国”系列视频发表了自己的感受。本次讨论课充分体现了学员们对自己的素质和作风的高要求。  

新3

党校学员积极讨论

最后,党员嘉宾对讨论课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入党的认识和看法,同时分享了自己入党以来的个人心路历程,并希望党校学员能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至此,金融学院第42期党校讨论课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