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党支书支委培训会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14-10-21 浏览次数:

文/张俊英 摄/邓国森

   2014年10月16日晚上7点,金融学院2014年第一届党支书支委培训会在教学楼F307正式召开。与会的有金融党建指导老师叶祥杰以及金融学院各级学生党支部的支书支委。

会议伊始,叶祥杰老师对金融党建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然后,叶老师开始了详细的党务知识培训。他着重讲了发展党员的各项工作,指出了工作的方针、原则和思路,强调了“两个重点”、“三个注重”和“四个培养”。在培训过程中,叶老师指出了以往党员材料中的常犯、易犯错误点,同时对支部召开转正大会时间及转正党员的出席进行了强调,要求各支部严格把关。最后,他提醒大家多多加强联系以提高工作效率,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叶祥杰老师作党务知识培训

各支书支委认真听讲

 

紧接着,金融党建组织部部长梁全生详述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突出强调了预备党员发展工作以及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同时,他详细地介绍了支书支委的工作并鼓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参与到本学期各项活动中。

 

 

组织部部长梁全生讲话

会议最后是自由讨论环节。各支书支委积极讨论,提出了种种疑惑,叶祥杰老师以及各支部的对口联系人都耐心地一一为他们解答。

支书支委提出疑惑,叶老师耐心回答

 

支书支委积极讨论

 

 

至此,金融学院第一届支书支委培训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