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思政

金融学院举办理论宣讲团集体试讲指导会

编辑:佚名 发布时间:2023-05-05 浏览次数:

54日下午,金融学院理论宣讲团集体试讲指导会在院系办公楼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张清达、辅导员梁倩蓉、林路行、黎思蕾及15名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


试讲指导会现场


金融学院理论宣讲团由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等组成,围绕“聚焦党的二十大——致敬时代楷模,赓续榜样精神”展开宣讲。宣讲团成员们结合榜样人物先进事迹深刻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有关科技、教育、国防等方面的论述,以浅显易懂的语言、生动形象的故事深入支部、班级开展宣讲,指导老师们以“多对一”的形式开展指导及提出针对性意见。


张清达致辞


张清达对同学们表达了认可与期待,寄语大家一要抓好个人学习,筑牢根基。担任宣讲团成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只有加强个人理论学习,以学筑魂,才能打好根基,不辱使命。二要发挥榜样力量,以身作则。作为宣讲团成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作好表率,带领同学们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二十大精神,贯彻二十大精神。三要深入实践生活,推动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历史的辩证的,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要将理论融入到生活实践中去,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在奋斗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实际行动推动社会发展,促进个人进步!